ksana

每个宝宝的评论都会看,不止一次,会看好多次……🥰

能被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!❤️

摸鱼型选手,最长的摸鱼记录为2年。

没有更新原因有:工作原因、太懒了、有灵感但不想写……等🤣

【鬼灭乙女向】当你是他的青梅

✔校园日常生活


✔现代背景


✔邻居&青梅竹马


✔同龄设定


*内含:炼狱杏寿郎,时透无一郎,富冈义勇,不死川实弥,锖兔,灶门炭治郎


*OOC且短小,不喜勿喷。


*你就是你!


*突发奇想,属于脑子有了大胆膀子的产物。




★炼狱杏寿郎:


有大哥气势,同级生中人气最高,甚至被高年级生喊学长!在学校里号召力强!


曾经为了叫你起床,从自家阳台爬到了你房间阳台上。


当然这是小学时期的事了,之后都是光明正大用钥匙打开门进出你家。


喜欢你依赖他,会帮你整理你书包,当天上课的物品都会整理出来。


上课的时候会给你划知识点,考试前会辅导你功课,所以你才不会在成绩红线边缘飘。


冬天时,上课会把你冻得冰冷的手放在他的上衣口袋里,你时常诧异男生的体温这么高的吗?


忘记戴围巾时也会和你共用一条围巾。


会带你去游乐园,陪你玩任何想玩的游戏,用他的原话讲就是:唔姆,想玩什么就玩吧,我都会陪着你的。




★时透无一郎:


毒舌!和他斗嘴二十多次全部惨烈败北!


喜欢把你贬低得一无是处,但不允许别人说你一句不好,曾经把一个男生怼到心态崩溃而哭!


小学时期因为个子比他高而沾沾自喜,到了国中被反超仅需一个暑假!(很火大!!)


迟到专业二人组,带你翻墙进学校,会在墙下接住你,对你按裙摆的动作嗤之以鼻,表示像你这样的女孩子,是不会有人看的。


因为这句话,你伤心了很久,之后差点被小混混拦在巷子里要电话号码,被他拯救出来了,“像你这样的女生,也就我会来救你了。”




★富冈义勇:


不善于表达,但格外喜欢在手机上给你发信息。


对于你出去玩会比妈妈还操心,虽然面部表情依然是淡淡的。


从手机十分钟一条信息可以得知:跟谁?男的女的?在哪里?远吗?什么时候回来?是阿姨在问我,所以要问一下。


话不多,而且不会安慰人,但会在行动上证明他在。


肚子不舒服时,水杯里是他泡好的红糖水,会拿热水袋给你暖手。


难过时,一下一下抚摸你的头,这是他最会的安慰人手法了。虽然很想和他生气,但他真的很努力在安慰你了。


由于过于直男,对女生的示好没有任何感觉,导致女生不想去搭讪了。


富冈义勇:我没有被讨厌!




★不死川实弥:


稳稳的校霸,上课从来都是踩线,下课…没有下课,已经早退了!


意外的成绩却很好,(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过了)数理化成绩很好,但不喜欢文绉绉的国文,嫌弃背诵的东西太多了,但还是乖乖的背了,因为你是组长。


上课回来时会给你带草莓牛奶和小零食,喜欢揉你的头。


会在你午睡时给你盖上外套,因为你伸懒腰的动作把衣服弄掉而生气,经常凶巴巴的吼你,但只要注意看,耳朵轻微的红了。


因为他长得很凶,导致一般女生不敢和你做朋友,所以常常腻歪在一起,给同学的错觉是已经交往好几年了。


同学:你们为什么还不交往?


不死川实弥:要你管!




★锖兔:


男子汉大丈夫!是个对别人和自己都很严苛的人。


小时候因为留着短发像个小子,而被他当成男孩子,经常带你出去锻炼。


在大冬天掀开你的被子,被你赐与“魔鬼”头衔!


后来因为你穿了裙子才知道是女生,支支吾吾不敢看你的脸,之后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才敢面对你。


得知你要开始留长发时,热衷于买好看的发绳给你,和你有一对同色系的发绳系在手腕上,被同学问是不是情侣款时并没有反驳。


经常帮你绑头发从而练就一手绑发手艺,但除了你,没人体验过。




★灶门炭治郎:


“早上好”,离你家很近,每天早上都会提前到你家等你一起上学。


假期时间会带你一起去郊外游玩,偶尔在打工休息时间打电话给你,让你帮他照顾在家的弟弟妹妹,往往给他添了麻烦,比如:为了烤红薯,把他家草坪烧了。却还是乐此不疲的让你帮忙。


温柔又有礼貌,家务万能,妈妈会喜欢的男孩类型,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。


(一度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)


偶尔吃到他做的便当,对他说:“炭治郎可以直接嫁过来我家了!”


 因为这句话一直暗自努力着,俘获了家里人的心。


额头异常的硬,有次不小心撞在了一起,他什么事都没有,你却捂着被撞的下巴蹲在地上哭,惊慌失措的给你道歉。





*第一次尝试写乙女向的文,放弃理性思考!!我要野性思考!!


*在座的各位都要拥有男神,我说的!谁都拦不住!!

评论(20)

热度(2889)

  1.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