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ana

每个宝宝的评论都会看,不止一次,会看好多次……🥰

能被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!❤️

摸鱼型选手,最长的摸鱼记录为2年。

没有更新原因有:工作原因、太懒了、有灵感但不想写……等🤣

【鬼灭乙女向】当你是战损人员时

✔鬼灭背景


✔战损设定


*内含:不死川实弥,炼狱杏寿郎,蝴蝶忍,锖兔

*OOC且短小,不喜勿喷。


*逻辑全无系列。


*你就是你!





你很幸运,没有在与鬼的战斗中死去,代价是你再也拿不起日轮刀……







★不死川实弥:



他来蝶屋看你时,正看到一个小屁孩在缠着你,嚷嚷着以后要来娶你之类的话。



一个火大冲到你面前就给小孩来了个头嘣,“臭小鬼,又是你!现在马上给我滚回家去!”你伸手都来不及制止。



看着结结实实挨了一头嘣的孩子面目狰狞吼道:“刀疤脸!就算你是姐姐的婚约者!我也不会祝福你和姐姐的!我一定会打败你然后娶姐姐!!!”回头对你笑容灿烂的说了句姐姐再见。



“嘛。从面部表情管理和跑的速度来看…应该没事,的吧。”你说出这句话之后,就听到身边的人重重的哼了一声,然后就是小声的嘟囔着:以为老子是只会暴力的人吗……



为了他能转移注意力,只能一边和他聊队里的任务,一边进屋煮茶给他喝。



“最近的任务难吗?”你单手提着水壶冲泡茶叶,等茶都冲好了,也没得到对方的回应,只感觉一直有一道宛如实质的目光,凝视在你没了手掌的断腕上…



心里叹了口气,重重的将茶杯放在不死川实弥的面前,让他收回视线,“虽然很抱歉,但就算你一直盯着它,它也不会再长出来的!”



他想说些什么,但还是止住了,默默地喝了一口茶,房内一时安静下来,只有放在炭炉上温着的水发出的咕噜声。



你想打破这该死的寂静,想开口说话时,窗外飞来一只鎹鸦,嘴里还喊着,南北方向南北方向。



你知道他又得出任务了,“又有任务了呢,辛苦了哦。”



想和他并肩作战,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。



“看来只能等你回来我们才能继续喝这壶茶了。” 



“等我回来,我想…和你…可恶!算了,等我回来再说吧。”看着他烦躁的挠着头,支支吾吾的,有点可爱呢!



走过去,踮起脚尖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只见他脸肉眼可见的脸红了起来,你轻声说道:“祝您武运昌隆!”



鎹鸦:非礼勿视!非礼勿视!







★炼狱杏寿郎:



“看到少女这么元气满满的工作,我也就安心了!”刚送走一个前来包扎伤口的鬼杀队队员,就听到身后传来炎柱大人的声音。



“炎柱大人?哪阵风把你吹来了?受伤了吗?”转过身,果然是炎柱。



似乎对什么不满,眉头一皱,开口道:“任务刚刚完成了,就过来看看你。”



“感谢炎柱大人百忙之中来慰问我呢!”听到你给他的称呼,他微微一愣,苦笑着说:“唔姆,少女是对我的名字有意见吗?”



“诶?不是有意见…嘛,毕竟身份已经变了,”你一拍手,“不说这个啦,昨天忍小姐送了我一份新茶叶,我去泡茶给你尝尝!”



转身之间就被他抓住了手,正好是你那只再也拿不起日轮刀的右手,一条丑陋的伤疤蔓延至衣袖内,你和他都清楚,这条伤疤一直延续到你的肩膀。



“我喜欢少女叫我的名字!不管以前还是现在。”以为他是要问你伤口还疼吗这些问题,结果字正腔圆的说出这种话让你属实怔住了,“现在就很想听你叫我的名字!请以后也叫我的名字!”



最终你还是忍不住先笑出来了,在他一副“你在笑什么”的表情看着你时,回应他。



“是,杏寿郎先生。以后也请多指教!”








★蝴蝶忍:



“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蝴蝶忍把你从床上扶起来,给你调整了当靠背的枕头。



“嗯嗯,不痛了哦。不愧是忍小姐!”眼前一片漆黑,看不到一丝丝光线。



“等过几天拆掉纱布,就能做复健活动了。”



在战斗中,你失去了一只眼睛。



被鬼的血鬼术攻击到了眼睛,被送往蝶屋时,就被告知:只有左眼能试图挽救,但右眼已经没办法了,手臂的神经已经坏死,就算医治好,也不可能再拿起刀了。



“好哦。”你乖乖的让她喂了汤药,很苦,在你下一秒想吐的时候,一颗裹着砂糖的糖果塞进你的嘴里,甜度缓和了你想呕吐的症状。



“这是奖励你的糖果,别人都没有的。”蝴蝶忍俏皮的说道。



“嗯,好吃,谢谢忍小姐。”你停顿了一下,“忍小姐是个很温柔的人呢!”



“嘛嘛,你也是个可爱的人呢!”蝴蝶忍摸摸你的头,“不要太伤心哦,本来这种事就是习以为常的,全队无一生还的情况也很多…”



“是的,足够了,至少我没有死去。但是感觉好不甘心,被同伴丢下了……只剩我一个…”



蝴蝶忍伸手握住你无力的手,无声的安慰着你。



“忍小姐的手,好温暖哦~”你尝试着回握,却只能虚虚的架在那双救过无数人、杀过无数鬼的手上。



“或许是上天眷顾,让我被这么温柔的忍小姐救下。”



“以后就把蝶屋当做自己的家吧!”








★锖兔:



你来狭雾山找锖兔时,他正在挥舞着他的日轮刀。



你告诉他:你要退出鬼杀队了,因为负伤太严重,没办法再为鬼杀队做任何贡献时,他只是笑笑的和你说:“嗯,我们再练习一次吧!”


你想反驳一下,迎面而来是他扔过来的木剑和他随之而来的攻击招数,你只能手忙脚乱的接住和他过了几招。



最终你在他手里撑不过十招,就被他用刀鞘击中手腕,木剑也因为脱力被甩飞出去。



“这不是挺厉害的吗?手臂断了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心死了!”



他用刀鞘轻轻的敲了你的头,就像他还活着时教训偷懒的你一样。



面对艰苦的训练时,你没哭;



面对同伴牺牲的消息时,你没哭;



面对被告知断了一条手臂的时候,你也没哭;



但面对这个一如既往地动作时,你终究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,边哭边冲上去抱住他。



他笑着回抱着你,手轻轻的拍拍你的后背,“一直以来辛苦了。”,接着身形慢慢消失在晨曦中。



“大!人!你果然跑这里来了,一晚上都见不到你,也不见你回去,队里已经派了几人出来找你了!行李已经准备好了,一会就可以出发了。”前来寻找你的隐气喘吁吁的控诉着你。



“抱歉,没有提前和你说一下,害你们担心了。”你擦掉眼泪,看着远处缓缓升起的太阳,下定了一个决心……



“还有,我决定还是不走了,我想练习左手用日轮刀!”在身后隐的惊呼中,你已经跑出去好远了,“我会自己去主公大人面前解释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
克服这种困难,从新开始,再断一条手臂也好,断一条腿也好,也要战斗到直至死亡那一刻。







*狠点,才能追到男神/女神!

评论(22)

热度(2859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