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ana

每个宝宝的评论都会看,不止一次,会看好多次……🥰

能被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!❤️

摸鱼型选手,最长的摸鱼记录为2年。

没有更新原因有:工作原因、太懒了、有灵感但不想写……等🤣

【鬼灭乙女向】当他是你的Alpha

✔ABO背景


✔已婚设定


*内含:灶门炭治郎,炼狱杏寿郎,不死川实弥,嘴平伊之助,时透无一郎


*OOC且短小,不喜勿喷。








★灶门炭治郎:


相比较于其他霸道的Alpha,是个对你无微不至的男人,有时候会用信息素暗示你,属于偶尔心机Boy!


不会过多干涉你的社交,但会吃醋,闷闷的干了一桶醋后安慰自己:你是爱他的。


平时都是很温柔的,在特定时候会显得粗暴。


易感期时:


好家伙,勇翻旧账!


一边手脚并用的用力把你抱在怀里,舔舐着你的腺体,一边生气的质问:那天那个男Beta是不是对你有意思?你已经有我了,不能和其他人走!不管是Alpha还是Beta!就算是Omega也不行!


平时很抑制自己,易感期了就很过分的dio了,而且提出过分的要求。


结束后会涨红着脸给你道歉,意外的很纯情。








★炼狱杏寿郎:


会给你早安吻,晚安吻,就是偶尔擦枪走火。


不喜欢用信息素压制你,希望能和你平等相处。


是不用信息素也可以征服你的男子!


自制力强,非要不可时会大声表达出来。


易感期时:


推开房间门,信息素就扑面而来,前一秒霸道凌厉的信息素在到达你身边时变成绵黏的味道,一眼就看到专属你的猫头鹰先生坐在床上,四周是用你的衣服围出来的一个圈。


“唔姆,夫人你回来了啊。”语气平淡,如果不是满屋子的信息素味道,还有就是他怀里还抱着你的里衣,你会觉得他现在只是下班在家等你。


走过去抱住他时,会动作迅速把你拖上床。


“杏寿郎!我还没洗漱……”看着在上方按住你手的他,手指轻柔的磨蹭着你手腕,金红色的眼睛盯着你时像在询问你意见。


“唔,反正等下是会脏的,之后再一起洗吧?”


不过只要你摇头,他一定会停止行动。


在一副‘只要你说不,我马上起来’的表情中,你忍不住抬头亲亲他的下巴……


可恶!还有点心动!美色误我!








★不死川实弥:


不见到他会想念,但见到他又会觉得他很过分。


一见面就用信息素包裹住你,告诉别人不要随便和你搭讪,曾经提过让他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但依然我行我素。


其实他尝试过,但确实是收不住,信息素自己跑出来了。


是个信息素比嘴巴诚实的人。


易感期时:


非常躁动不安,喜欢用被子把你包住然后抱在怀里。


觉得经常dio会伤害到你的身体,就算易感期也会忍着。


“实弥?你在哭吗?”你抬手摸着他的脸,仰头看着他,因为忍受着易感期的痛苦而微微颤抖的手还环在你的腰上。


“哈?我怎么可能哭…”


“可以做哦,实弥~”


“……可恶!”








★嘴平伊之助:


因为嗅觉很灵,能轻易闻到你无意识散发出来的信息素,“你的味道有点奇怪,可恶!害我整个人轻飘飘的!”会不自主的也散发出信息素和你互动。


易感期时:


难得的不乱动,紧抱着你不放。


一旦被咬住腺体就不会放开,属于野兽派,圈属自己的领地,所以一般会拒绝他要咬腺体的动作,但因为力气小,经常被得逞!


无意识的把手伸进你的衣服下摆搂着你的腰,力气很大,每次易感期结束,你的腰都要痛上两天。








★时透无一郎:


“姐姐,信息素味道跑出来了哦!”(就比他大一个月!)


在看到你红着脸捂住后颈时,会拉开你的手,给你的补充一下属于他的信息素。


经常忘记事,但永远不会忘记给你补充蛋白质信息素。


易感期时:


会撒娇!!可恶,拒绝不了!


“姐姐,抱抱我吧,好难受…”在抱住他之后开始顺杆爬。


“姐姐,可以摸一下吗?”


“姐姐,亲一下也可以吗?”


十足的引诱人犯罪!


得逞之后会和你说辛苦了。


你生无可恋躺在床上,心里暗暗吐槽明明是他出力,为什么难受的是你后,唾弃自己定力不好,下次不能让他得逞。


结果下次依旧被拿捏得死死的!

评论(29)

热度(4499)

  1.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